有没有斬月视角或者雨竜视角的观影体可以看。

搁现在叫观影体了,以前大概就叫副音声Commentary。官方为何不在蓝光盒子里附上这类副音轨当特典呢我一定掏钱啊。
一个明明是滅却師力量具象化的叔叔,却(在一護的误会下)不得不假装成一把斩魄刀,应该内心的牢骚不会少吧w
斬月大叔的絮叨我可以听一整集。白一護一起也很好,如果雨竜也一起旁观岂不更妙。

一護「那就三天之内学会卍解!」
斬月:啊?我上哪给你找卍解!?还交期这么短!在这的我们俩根本就不知道卍解啥原理怎么整?…算了随便糊弄一个出来吧…把这个刀这样这样,让你提升点速度…然后刀锷这里加个卍字!好啦给你。

然后。

白哉「你那根本不可能是,卍解才不会是这么丁点大的东西」
虚白:哈哈哈大叔,是不是要穿帮啦!
斬月(其实内心有点慌):怎么回事,这个队长没见过他领导的卍解吗?我记得残火的太刀差不多就长这样?
雨竜:恕我直言,后来黒崎身上十字越来越多,您想搞点小设计是挺好的,但难道死神都是瞎的吗?
斬月:唔…。一不小心就按习惯做出带十字的了嘛。
雨竜:还有月牙十字冲这种招式我也不太明白您的意图。简单来说,普通月牙其实是神圣滅矢,然后黒崎还有些奇怪的招式根本就是虚闪吧?
斬月:那我也不能让一護把长得像斩魄刀的那玩意远距离丢出去么,他喜欢近战,你也知道啊(捂脸)。
虚白:假装成死神的体内有个虚的近战滅却師?www
雨竜:你早知道也不告诉黒崎,他怪可怜的。
虚白:哈!?你一个懂西班牙语的不也早发现了还是什么都没说吗!
斬月:诶!被发现了吗!?
雨竜:西班牙语的Quince是15,顺带一提夏梨的英文是chinese quince。
斬月:………所以只有我一个在认真搞伪装?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待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