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代理证背后隐藏的是残酷的真相,那在你察觉它以前,我要…把你的眼睛和耳朵,都捂起来」
(代行証に隠されたものが 残酷な真実なのだとしたら、君がそれに気がつくまえに、僕は、君の目を、耳を、塞ぐのだ)

这段TVA的次回预告词当时才是震惊我全年的十五秒。我愿称之为动画组的一雨er在完現術篇的最大手笔。(似乎每次动画搞内心戏就是纯正的一←←←←←雨,但一→雨的私货往往存在于日常随口说的台词,例如"我昨天一整天都跟他在一起")


背景是实在不想画了用现成图片改的。

本来这次是想练习涂衣服材质(丝绸和针织),结果失败了。但是总体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本来打开电脑找出了很久前画的凌乱草稿想说就拿这个接着干吧又要从复健开始,画着画着忽然觉得某处似曾相识,再一仔细翻文件夹居然看到了另一个日期的版本,打开一看不但已经腾好了线稿甚至还涂了一层皮肤底色!?这,惊喜程度堪比换季收拾衣柜时从一件都没有印象的外套口袋里摸出了二百块钱。
老福特2021年度报告里给我算了算说新的一年从不鸽开始,推测第一篇更新是1月17日,没想到居然真的能更新…。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待草/Powered by LOFTER